才放假沒幾天就發覺自己的時間很不夠用
或許換種說法應該叫做充實
放假沒幾天就要考檢定
就連別的學校的人也來問我
我只好好人做到底早上特地早起起來交他
只能說他們老師的方法很爛
我就傳授了一堆秘笈
好在
沒丟我臉
有過就好!
自己烤的時候竟然抽到14題
完全沒做過的題目
光是表格我就用了半小時有吧!
好在跟參考答案一樣
聽到我有過時
鬆了一口氣
嚇死我了
再來隔天就換班上女生考
我是好人
所以說了一堆我覺得會考或是重點
甚至是秘笈
反正
大家過大家都樂
這沒啥好"案蓋"的
也是沒過的人有來問我的話
保證你們也會高分過關
真可惜ˊˋ
現在每天晚上都要去補習班
開銷越來越大
我看我連小艾的CD都買不起了ˊˋ
呈現赤字...
真悲慘
為了我美好的未來
我不得好好拼一下
看能不能上一間好學校
補習班老師也教的很生動
比學校老師好多了
讓我完全不想睡覺
繼續努力過著充實的生活...
大家加油!
替我加油
哈哈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an954 的頭像
    alian954

    『 戒不掉 就像毒藥 』

    alian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