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好嗎?
有一陣子沒和你們說話了,
謝謝你們的體諒,
及給我處理一些私事的空間,
這些日子我真的忙翻了.
忙著做乖女兒,忙著做好歌手,
忙著做好表演者應有的水準,
忙著做好姊姊,
沒什麼時間做自己.

最近迷上了按摩,
不是被人按,
而是幫我的寶貝俏媽咪...
從頭到腳..腳部..手部..背部..
把我一生被人按過的體會
濃縮成 L-S-Pa獨門香芬放鬆保健按摩
有空的話...嗯...不如下張專輯來玩個
專輯內附贈唯一一張 L-S-Pa的試用卷如何??
呵呵..

DAY 2

剛唱完le party,
高雄的熱情真是"有你的"!!
讓我汗水狂飆指數破表,
再加上我身上那套龐克銀褸衣,
重量至少有五公斤,
穿起來很有氣勢,
但是挺累人...
跳舞時好像背著小鉛塊在跳,
蠻吃力的,
不過有美就好,
一切辛苦就值得了.

但要在這邊先說...
那衣服因為很緊,
所以跳到後面有點.."胸湧"是“它“自己情不自禁的喔!!
真的太熱了....
熱的很多人都受不了...羞羞...
Anyway..
只是想知會你們免得嚇到....
(我自己都害怕看到轉播了)

好了...我累了...先到這
晚點在聊....


轉自:Elva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an954 的頭像
    alian954

    『 戒不掉 就像毒藥 』

    alian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