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應該看國文的時間
但是我好不想看
那麼鬼漢書藝文志諸子略敘的
該死的班固
找我麻煩
天論已經夠多了還這樣
腦容量都不夠了
真想全部格式化掉
考完好想去看變形金剛
今天上映卻不能去看
真是有夠悲哀
拜託英文別當我
拜託國文別當我
拜託微積分別當我
我一點都不想重補修
拜託拜託

我下午跑去午睡結果...






竟然夢到我在打信長
我看我真的太囂張了
連作夢都夢到
我看我真的是"危機滿分"了
各方眾神 上帝 阿拉
保佑我阿
別讓我被當了



我要繼續看該死的國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an954 的頭像
    alian954

    『 戒不掉 就像毒藥 』

    alian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