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零八十七個等待的日子
發生了許多事
成長了一些
心靈豐富了些
內心的能量已蓄勢待發
這張專輯「1087」
自己從收歌到歌詞
到製作、到造型、到舞蹈、到MV
過程的辛苦因有許多朋友們的陪伴而苦中帶甜
勞心勞力的經紀人及工作人員們
一路和我堅持著信念、好音樂、好舞蹈的精神

我只想做我自己
為人生的這一篇章節
訂做一段最美好的回憶

「1087」記載了這三年的一切
---------------------------------------

2006 最令人期待的專輯
elva 蕭亞軒 1087
Elva 黑放節奏
挑動你全身每一根想舞動的神經

【黑放節奏】
〝黑放〞源於英文的have fun!意思是〝玩得開心〞,而〝 黑放節奏 〞則是源於『不分快歌慢歌皆以黑人的重節奏為主軸,要解放聽者每一個細胞,每一首都很想跟著節奏擺動』的專輯主題!顧名思義,這一次elva又要開創樂壇新曲風,新你的聽覺,鮮你的耳朵!!
大家從現在開始一起跳〝 黑放節奏 〞一起HAVE FUN!

黑放節奏 首部曲 表白

〝 黑放節奏 〞定調第一快舞主打!!混搭復古電子舞曲、放客、浩室、搖滾吉他, 營造媲美Madonna、Gwen Stefani的時尚舞曲!elva與新音樂人Alex擦出音樂新火花,以不同以往的嬌羞聲線,並獨創『機器人』 式唱法(字與字之間中斷不連結)來詮釋主歌的意境,在強調節奏感的同時,也把『喜歡的人出現在身邊的時候,言行舉止會變得不自然,身體不受控制』的感覺貼切的傳達出來。簡單直接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 企圖在『好聽、好唱、想跳舞』三方面〝黑放〞成功!

表白 詞/曲:倪子岡(NESE)

(好想跟你表白)
verse 1:

我一直很有自信 平常不怕說出口
但在你身邊時候 突然感覺好害羞

boy u make me so shy
everytime u walk by

怎麼我會變這樣 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 情緒失去控制

don't know what u do to me
i just know it feels right
never felt this way like
im outta control

chorus:
不知道 不知道 為什麼 對你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知道 怎麼說
喜歡你 說不出口

好想跟你表白 好想跟你表白

girl: hey boy! how ya doin

boy: wussup girl! im doin good

girl: 想要告訴你一件事情, i dunno if i should

boy: 沒有關係說吧 , 不要想太多啦

girl: 我要讓你知道, that i wanna be yo girl

一直想要問你, 想不想 rock my world

boy: WAH! 怎麼這樣! 你打動我的心

我整個 feel like im outta control


要看MV進這個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14530

--------------------------------------
「Elva蕭亞軒1087」將在12月22日發行
預購好禮:A4 SIZE寫真雙月曆(連同封面共7張)
預購禮圖片:


我去大眾預購送我掛曆
我不知道是否有桌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an954 的頭像
    alian954

    『 戒不掉 就像毒藥 』

    alian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